秋弘弥生

相交的开始

  小学生文笔,CP贝佐,雷者慎入。有OOC。一切不合理的地方都是我的锅,欢迎给我提意见。


  佐菲对贝利亚的印象其实不差。在他摸等离子火花之前,虽然平时吊儿郎当的,但在战斗中确实一个优秀的的战士。在奥特大战争中击败了许多实力雄厚的敌人(父亲给他讲了许多故事)。在他刚读奥特小学的时候,父亲、母亲有时候会因为工作抽不开身,无法来接他。这时候,贝利亚便会把他带回家。他会粗暴的喊着死小鬼出来,我绝对不会抱你回家的话,但抱的比谁都紧;叫他放松点 ,他会明着骂一顿,暗地里却调整抱姿和力度。谁也没有想到,他会去摸等离子火花。

  而现在,也没有人会想到他会引爆超时空炸弹。“都给我陪葬吧!”佐菲的意识在刺眼的白光中消失。

  不知过了多久,佐菲的意识越来越清晰,他能明确感觉到周围的温暖,还有些许痒痒的感觉。他睁开眼睛,巨大的乔木树顶出现在他眼前。有许多问题摆在佐菲面前:超时空炸弹才刚刚爆炸,他为什么会以人类形态躺在一个有森林的行星。地球周围并没有符合条件的星球,而且那颗炸弹似乎有摧毁宇宙的能力,并且这是哪里。“哟,醒了啊。“旁边一个男人正在吃烤肉。“要来尝尝吗?”

  “你是?”

  他将边上烤架上串着的肉递给佐菲“我是你的救命恩人。”

  “先生,请你告诉我你的真名。”“那就别吃了。”而佐菲的肚子很应景的开始咕咕叫。“算了算了,本大爷让给你吃。”

  “那等下请务必告诉我你的真名。”告诉你就告诉你,快吃快吃。”那男人似乎不耐烦了。

  “我叫佐菲。”他先报家门。

  “我在光之国从来都没见过你呢,佐菲。”“什么光之国。”

  “你手上的变身手镯*可骗不了我。毕竟我也来自光之国。”他抬起手给佐菲看,一个变身手镯正戴在他手上。“先说说你在哪个部门工作。”

  “我是宇宙警备队队长”“你在说什么,现在的队长可是凯恩,哪是你这个毛头小子。”他用力的按着佐菲的头“我看你是做梦做过做过头了吧。”父亲是队长!得问问面前这个人现在的时间。

  “现在是什么时候。”“具体我不知道,不过刚把安培拉星人打回老家。”看来是奥特大战争后不久。“问这个干什么?”“没什么。”他好像回到了过去了,那是不是能阻止贝利亚呢?

  “你认识贝利亚吗?”

  “岂止认识”他露出了“健康”的笑容,“老子就是贝利亚。”

   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他这么欠揍,佐菲正遏制着想要给贝利亚来一发M87光线的冲动。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变身手镯:story 0(有兴趣可以去大妈之家看一看)中佐菲的变身器,贝老白也应该是那样的吧(私设)。

我觉得小奥应该不会飞(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.jpg)
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