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弘弥生

纳克尔星人和布莱克王

在佐菲吃烤肉时,贝利亚把火熄灭,并且将所有痕迹用树叶挡住或是埋进了土坑里。“快点吃,不能被他们发现。”“喂生么。”佐菲将剩下的烤肉全部塞进嘴里。

  “听说过纳克尔星人吗?”“当然,暗杀宇宙人纳克尔。”“这里是纳克尔星人的怪兽牧场。”

  “怪兽……牧场。”“不是埋葬怪兽灵魂的怪兽墓场。纳克尔在这个星球上培养各种各样的布莱克王。不快一点走,我怕遇见它们。”贝利亚把佐菲拽起来“既然吃完了就快点走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该死。”不远处传来轰隆轰隆的飞行声“现在尽量不要发出声音,要不然老子我可不帮你收尸。”阳光忽然就暗了下来,佐菲抬头就看见布莱克王的肚皮,以及那对漆黑的翅膀!布莱克王怎么会飞!

  “啊啊,布莱克王飞的样子可真美啊。”纳克尔星人站在要塞顶端看着那几只飞翔的布莱克王。

  “纳克尔一号*,昨晚有陨石坠落。”另一个纳克尔星人向他汇报“这样啊,那就叫人去看看有没有有价值的东西。”“好的,纳克尔一号。还有最近侦测到波段很奇怪的电磁波。“应该是有恒星爆炸。”“可能吧。”

  “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来着,我忘记了。”“是纳克尔四十五号,你又叫什么。”……

  布莱克王在森林上空盘旋了几圈,终于飞走了“呼。”贝利亚长叹了一口气。佐菲望了望他,欲言又止“你是想问布莱克王为什么会飞吧?”佐菲点点头。

   “是纳克尔星人对它们进行了基……”

    “基因是吧。”“对,基因改造。最近的记性越来越不好了。”“我看是你上课的时候,总是开小差!”“老子才没有!”

  “话说你到底是什么职务,别再给我说宇宙警备队队长。”“我之前在科技局工作,因为被队长发现有格斗天赋,最近被招入宇宙警备队。”这是事实,他之前确实是科学家。

  “是吗,难怪我以前没见过你,原来是科学家啊。”“科学家就看不见吗?”“谁叫你们科技局的人没个三四个星期就不出来,银十字军每天都有昏迷的科技局的奥要救治。”好吧,这也是事实。

  “那你为什么要来这呢?”“当然是为了摧毁纳克尔星人的要塞和那些布莱克王。”贝利亚跨过一个倒塌的树干

  “他们已经破坏了许多星球。”

  “那你呢?”“我本来是要去完成另一个简单的任务,经过这个星球时,突然被一股力量吸了过来。”这是他能想到的最好的解释 “怪不得从天上掉下来,算小子你命大,被我碰到了。”贝利亚把手搭到佐菲肩上“没有你也没关系。  ”

  “你这是瞧不起我吗!”“是你想多了。”

  “救命,救命。啊,救命。”“那声音是?”“我们快去吧。”“等等,贝利亚,那说不定是陷阱。”“如果不是陷阱呢?那一个生命就没了。”贝利亚向声音的方向快跑,而佐菲无可奈何的跟了上去。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星球就是story0里纳克尔星人的怪兽牧场。这里也是七爷的后宫之一阿基拉的获得地。

纳克尔一号:story0中纳克尔星人说他们没有等级之分,每个都是纳克尔星人。所以我采用这种称呼方法。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