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弘弥生

相交的继续

  “宇宙化猫。”

  原来是这么回事吗。“喵—”怪猫转过来冲着他们大叫,一股蓝色光线从它嘴里吐出来,向佐菲他们飞去。“不要啊!”艾尔闭上了眼睛。预料的疼痛并没有到来,当它睁开眼睛的时候,一个光之巨人正蹲在它和佐菲面前。“贝利亚,你还记得怎么战斗吗?”

  “就算不记得,也要为保护别人而去做。”贝利亚起身,向怪猫跑去

  “需要我帮忙吗?”

   “老子才不需要。”

  红银色的身体溅起许多波浪,怪猫想要再放一次光线,却被贝利亚一把抓住脚,疯狂的甩动“喵—喵——喵———!……”贝利亚把它扔到天空中,想要来一发光线。但怪猫哭着再次吐出了蓝色光线。巧合的是,那击中了一只飞翔的布莱克王。布莱克王的叫声响彻云霄。怪猫立刻喵喵喵的飞走 ,但于事无补,布莱克王很快就追上了它,一口便把它咬去了一大半。鲜血溅满了它的脸,它毫不在乎,立刻转向,向贝利亚飞去。

  贝利亚摆出十字,光线从他手臂上发出,直击布莱克王的面部,但那并没有什么用。布莱克王破坏了贝利亚的光线,那金色的角瞬间就刺进了贝利亚的身体。

  “啊!”光立刻从伤口处流了出来。他抱住住布莱克王,布莱克王立刻挣脱了。它接着来了一记甩尾,让贝利亚摔倒在水里。布莱克王的口中冒出红色的光芒,而贝利亚已无力逃离。

  艾尔急忙跑到湖边,将手伸向布莱克王。“你要干什么,艾尔。”“你就瞧好了。”布莱克王口中的红色光芒渐渐的熄灭了。它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似的,抖了抖翅膀上的水,就这样飞走了。

  “贝利亚!”佐菲立刻游向了已缩回人形的贝利亚……

  艾露莎很担心她的丈夫艾尔。“你说他会什么时候回来呢。”她对着肚子里的孩子说。

  “艾露莎!”她听到了艾尔的声音!“是你吗,艾尔!你在哪里?”“我就在树下,麻烦你照顾一下这两个人。我去找草药了。”“你受伤了吗!”“不是,是那两个人中的一个。”艾露莎从树上滑下来,

  “他们是我的救命恩人,可要照顾好他们。”“当然。”

  “那就拜托了。对了,我叫佐菲,这个人叫贝利亚。”

  “他伤的好严重!快把他放到树下,我去拿一些干草。艾尔你快点去!”“嗯。”佐菲和艾尔点点头。

  佐菲小心翼翼的把贝利亚放到树荫下。“我和你一起去吧,艾露莎。”“不要走。”贝利亚抓住佐菲的手腕“我一个人去就好了,你留在这里照顾他。”

  “真的不要吗?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那请慢点走。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“说吧,为什么不让我走?”

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“……,不要开这样的玩笑。”“不是开玩笑,我是真的喜欢你!”贝利亚紧紧抓住佐菲的手,“我本来对凯恩对玛丽的一见钟情不屑一顾,但遇见了你我才知道那是真的。要不是喜欢你,我才不会救你呢!”

  “你都没见过我的本来形态。”“那和长相才没有关系,玛丽都喜欢那个大角牛。”大角牛是父亲吗…“而且我就得我们两个挺配的。”“我们遇见还不到一天。”“不管,我就是喜欢你。”好像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呢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好菜啊ಥ_ಥ,写出来的战斗和脑子里的完全不一样。

艾尔一族是有超能力的,之前不会是因为怪猫影响了他的记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