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弘弥生

神秘人

纳克尔星人望向对面那个未知的家伙。他的身体被黑色的披风包裹着,头部罩着一个黑色的帽子。那帽子似乎有无尽的深度,让人看不清帽子里的人。

  “你是说,你有能够统治宇宙的宠物。”

  “不是宠物,而是恶魔。一个能轻易打入光之国的恶魔。”

  “能控制他吗?”

  “在他面前,我们都只是奴仆。”

  “那有什么利用价值。有那样威力的家伙,不能控制是很可怕的。对我来说,他的价值还比不过一只布莱克王。”

  “难道你不想达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置吗?”

  “纳克尔星人之间可没有等级之分。”纳克尔轻声笑到, “而且我们想要的,只有万人之上。”

 “那就是不肯合作喽。”

 “我可看不出有什么好处。”

 “死亡愉快,短见的纳克尔星人。送给未来的你的祝愿。”一阵黑烟从他身体里冒出,等到烟雾散去,那里只剩下披风和兜帽。

  “纳克尔一号,东北大约40公里处出现了奥特曼。”

  “是吗,那我要好好玩玩。”他的喉间发出恐怖的笑声。

  在被贝利亚表白之后,佐菲已经无法过正常奥的生活了。尤其是睡觉!

  昨天晚上,贝利亚非要他陪着睡觉。一起睡觉倒没什么,但是睡觉时动手动脚,把他身上除了重要部位的地方都摸了一遍的,那就是明显到不能再明显的变态!

  “贝利亚,你想尝试一下光线的威力吗?”

  “当然不想。”贝利亚把头放在佐菲的肩膀上。

  “那就赶紧给我把手放开。”他的语气低沉下来。

  “佐菲你知道被亲的感觉是怎样的吗?” 

  “我又没谈过恋爱,怎么知道。”

  “就是这样的。”贝利亚松开他在佐菲腰上的手,在佐菲脸上不轻不重的吻了一下。接着若无其事的起来。后知后觉的佐菲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。“你……你这是耍流氓!”

  “我就是流氓,难道不是吗?亲爱的。”

  “不准叫我亲爱的!”佐菲的脸更红了。完全没有恋爱经验的他完全不知道怎么应付贝利亚。直接拒绝的话,依他小时候与贝利亚相处的经验,他是绝对不会放弃的。该怎么办才好……

  “你完全没有交往过吗吗?那我岂不是第一个。”贝利亚就像发现了宝物一般的笑着。

  “我还没接受你好吗。”

  “迟早的事。亲爱的小佐菲。”

  “都说不要叫亲爱的!”

  “叫什么亲爱的,佐菲。”艾尔打着哈欠从树上滑下来。

  “没什么。”佐菲掐正着贝利亚的大腿,“是不是,贝利亚。”他的力度又加大了几分。

  “真的没什么,艾尔。”贝利亚尽量保持自己的笑容。

   今天的贝利亚依然很开心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揩油一时爽,一直揩油一直爽。(?)

我有一个被贴吧老哥启发的想法,如果雾崎要出shf的话,那嘴是不是应该可以打开,而且嘴里有可以挂住珍珠奶茶配件和牛肉干配件的插座,手上应该也要有个插座放爆米花配件(我在说什么沙雕玩意)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