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弘弥生

死亡愉快

  飞行器从平台上缓缓升起,原本朝下的喷射口旋转至水平,将飞行器迅速推动。纳克尔一号驾驶着它独自向东北处飞去。

  飞行器的速度很快,不一会儿就到了。

  “纳克尔四十五号,那片森林怎么被烧焦了?”纳克尔一号望向下面的那片黑色。

  “一只宇宙化猫在那…里坠落了,炸毁了…那里。”纳克尔四十五号的声音从通讯机中发出。

  “宇宙化猫?我记得没错的话,它会影响生物的记忆。”纳克尔托住下巴。

  “是的,纳克尔…一号。之前群体…失忆就是…它造…成的。”

  “该死,是信号不好吗?”

  “大…概,你那个…地区…的上…空正…在形成雷……。”纳克尔四十五号的声音从断断续续彻底变成了无。纳克尔一号用拳头捶向控制面板。没办法和要塞联系就没法控制多只布莱克王!

  算了,就算他只能用通讯器控制住一只也不错。要怎么把奥特曼引出来呢?对了,他们……纳克尔星人这样想着,将飞行器降落在森林里。

  “失去联系了吗?”纳克尔四十五号靠上椅背。他盯着那块显示屏,仿佛它有什么魔力一般。突然,一个窗口自动跳出。“已切断与外界的所有连接。警告,禁止外出,禁止外出。”控制中心的门自动锁上,原本白色的灯光变成红色,一闪一闪。

  他迅速的回归工作状态,敲打着键盘想要将这个自动启动的命令关掉。但电脑不仅不听命令,显示屏上还显出几个纳克尔文字—死亡愉快。

  纳克尔四十五号的心脏似乎已经停止了跳动。这座要塞的掌握权已经不在他们纳克尔星人手上了……

  可不能让那些纳克尔星人毁了他的计划,他这样想到。他望着显示屏,手上转动着一个圆形装置。装置上的红灯一闪一闪,和那些藏在纳克尔要塞各处的微型炸弹上的红灯频率一致。

  在辞别艾尔和艾露莎后,佐菲和贝利亚向着附近的一座山前进。

  “喂喂,我们快点爬上去吧,快要下雨了。”佐菲向着前方的贝利亚喊道。

  “嗯。”贝利亚爬上一块两米左右的石头,接着把手伸向佐菲,“抓住,我拉你上来,小科学家。”他的嘴角翘了起来。

  “我自己可以上去。”佐菲嘟囔着,但还是抓住了贝利亚的手,“不过不要白不要。”佐菲拉着贝利亚的手爬上了石头。他还未站稳,贝利亚倒是摔倒了,连带着他也摔倒在柔软中。

  柔软?佐菲闭着眼摸索着手下的柔软,不像是草地,反倒像肉?他继续向下摸,一只手握住了他的手腕。

  “打开眼睛了,亲爱的。”佐菲一睁眼就看见贝利亚那欠揍的笑容,“还有不要在我身上乱摸。”他贴近佐菲的脸。

  “都说要下雨了,我们要快点确定纳克尔星人的据点。”现在不能让他胡闹。佐菲迅速的爬了起来,他的眉头紧凑,嘴巴不自觉的嘟了起来。

  贝利亚脸上的笑脸瞬间消失,但他还是知道孰重孰轻的。“嗯。”

  他似乎有一点期待与贝利亚的亲密接触?微微脸红的佐菲才不会承认呢!

  那群小东西对纳克尔星人毕恭毕敬,他们迅速的为他端上了佳酿,安安静静的等待着纳克尔发话。

  “你们有谁见过一个和布莱克王差不多大的,红银色的东西?”

  “没有。”大家都摇摇头。艾尔很清楚那是什么,但他要保守住他和佐菲、贝利亚的秘密。

  “既然没有的话……”纳克尔星人似乎很愉悦,“那你们为我做点贡献吧。”

  “无论您做什么都可以,大人。”

  “那就为我去死吧。”纳克尔很平静的甚至可以说是愉悦的说出了这句话。

  等待艾尔他们反应过来,他们已经被装进了可以抑制他们超能力的透明袋子里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下一章又会有令我头痛的战斗了。(苦笑)

  泽塔那小子越来越香了,我好喜欢他blingbling的钻石眼。希望主监督是田口୧( ⁼̴̶̤̀ω⁼̴̶̤́ )૭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