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弘弥生

拉乌和霍普

艾尔接着给佐菲详细的讲了一次贝利亚消失的过程。

  “你去陪艾露莎吧。”佐菲说。

  “不要,艾露莎要我陪着你。”

  “我想一个人静一静。”佐菲解释道。

  “那好吧。”艾尔一路小跑向艾露莎。

  淡蓝色的空心圆柱体已经可以确认是希波利特星人的作品。当年他们五兄弟也中了这招,现在想想真是忍俊不禁。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回去和兄弟父母团圆了……不过当务之急是找回贝利亚,还要阻止他触碰等离子火花,要干的活还真不少。

  只是,希波利特星人为什么要抓贝利亚?

  他始终想不明白。

  还有,在听到贝利亚消失的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是因为喜欢吗?希卡利之前说喜欢一个人的标准是什么来着?好像是会担心对方,会为对方受伤而难过,会因为对方和别人接触过多而吃醋……啊啊啊!!!他一个情感白痴要怎么办!佐菲用力的挠头。

  “您是在烦心什么?佐菲大人。”莉莉巴多族长询问道。

  “我在烦心…对,纳克尔,纳克尔他为什么会因为爆炸而失去理智?”

  “因为爆炸的地方是纳克尔要塞。”

  “原来如此。”佐菲恍然大悟,“能带我去那看看吗?”

  “当然可以。您还有什么要求吗?”

  “可以帮我找一找阿基拉的蛋吗?”

  “好的。”族长立刻吩咐其他莉莉巴多去寻找阿基拉的蛋。

  一顿准备后,佐菲和一些莉莉巴多冒着雨向纳克尔要塞前进。不久,纳克尔要塞的废墟就出现在他们眼前。一道鸿沟隔断了森林和纳克尔要塞的联系,但那已经不重要—那里只剩下断墙残垣。

  现在有多了一个谜团,到底是谁炸了纳克尔要塞?

  “佐菲大人,我们回去吧。”一个莉莉巴多说,其他莉莉巴多也点点头。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啊!”站的靠前的一个莉莉巴多突然大喊,“这里有个很多触角的家伙!”

  一个家伙正躺在悬崖边缘,黑的不成样子,看样子是被炸到对面来的。“救我……”那人突然发出虚弱的求救声。

  “佐菲大人,我们要救他吗?”

  没有必要救一个来历不明的家伙,佐菲想。

  “我知道纳克尔星最先进的技术。”那人似乎觉察到佐菲想要拒绝他,“还有纳克尔星人想要干什么。”

  “还有其他信息吗?”

  “我还知道希波利特星人和纳克尔星人的计划。”他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,“他们似乎想抓一个奥特曼做实验。”

  “接着说。”

  “你得治好我,奥特曼。”

   佐菲微微挑眉, “那好吧,百特星人。”

  当莉莉巴多给百特星人治疗到一半的时候,佐菲突然叫停。

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“还没到回答问题的时候,奥特曼。”他的脸朝向佐菲,“不过如果你和我合作的话,我现在就能告诉你。”

  “合作?你我能合作什么。”

  “把我带到希波利特星人和帝国星人所在的星球上。你不是也要去那儿救你的同胞吗?我会告诉你那个星球的方位的。”

  “你难道不能自己坐飞船去,跑过来求我干嘛?”

  “纳克尔星人把我关在这里去为他们制造怪兽控制器。你知道吧,我们百特星人很擅长控制怪兽*。平时我压根就不可能离开实验室,没办法逃走,而现在,那些飞行器已经被炸成了灰。百特星也把我放逐了出来,我他们不可能来接我。”

  “据我所知,纳克尔星人本就可以控制布莱克王。”佐菲笑了笑。

  “他们也只能训练一只而已,而我的怪兽控制器可以让一个人控制这个星球上所有的布莱克王。不过当某个地区上方有雷电云的时候,无法控制该地区的布莱克王。”一个闪电从天而降,远处传来的噼里啪啦的声音。

  “哦,那说说百特星驱逐你的事吧。”

  百特星人苦笑道:“因为我是个和平主义者,而其他百特星人却恨不得每天都去侵略星球。人群中的异类是很引人注目的,更何况对于百特星人来说,他族的和平即是原罪*。我无法认同他们侵略其他星球的行动,他们也无法理解我。于是,我被放逐了。”

  “你是怎么在那样的爆炸中活下来的。”

  “我因为要经常接触布莱克王,一般都开着保护罩。没想到那东西却救了我一命。”

  “你去哪儿干嘛?”

  “这个无可奉告,奥特曼。”

  对佐菲来说,和百特星人合作是目前来说最好的计划。如果等其他奥特曼来,他们或许会知道希波利特星人所在的星球在哪里—只是或许。而且这样浪费了大量的时间,等他和他们赶到贝利亚都不知道变成了什么样子。

  “我的名字是佐菲”这是同意的信号。

  “我叫英博,百特星人英博。”

   佐菲一行人回到莉莉巴多的营地时,莉莉巴多们围着一个巨大的蛋。

  “佐菲大人,这就是阿基拉的蛋。”莉莉巴多族长立刻迎了过来。

  “族长,我有一些事要拜托你。”

  ……

  在佐菲吩咐好一切后,已是夕阳西下。佐菲一抬头就看见艾尔兴奋的跑过来。

  “佐菲,佐菲!”他高兴的像个孩子,“艾露莎她生了,生了一对双胞胎。”

  “恭喜你了,艾尔!你以后绝对是一个好父亲。”他由衷的为这位朋友感到高兴。

  “嘿嘿。”艾尔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“那个,佐菲你能给他们俩取名字吗。”

  “我?”

  “嗯嗯。”

  他思索了一会:“拉乌和霍普(love and hope)吧。”

  英博向他招了招手,他是时候离开了。佐菲抬起右手,营地旁的空地上汇聚出一个光之巨人。

  “佐菲,你要走了吗!”艾尔抬起头大喊。佐菲点了点头。

  “那以后你一定要和贝利亚一起来这儿看拉乌和霍普啊。”

  “佐菲大人,我会按照您的吩咐把阿基拉的蛋完完整整的交到您的同胞手中的。您以后请一定要再来这颗星球啊。”莉莉巴多族长随声附和。

  其他莉莉巴多也停下了自己手中的活计,向佐菲隆重的告别。

  太阳已近半坠入地平线,佐菲向天空发射一个奥特标志。

  再见了啊,大家。

  他一定会回到这颗星球的。

  因为他相信爱与希望一定会在在这颗星球生根发芽,深植在莉莉巴多们的心里。

  佐菲托住英博,向着广袤的宇宙飞去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百特星人擅长控制怪兽是我的私设,不过爱侵略其他星球倒是真的。

  啊,怪兽牧场篇终于完结了,不知不觉就写了这么多字。在写这部分的时候,放弃了很多原有的构想,也增加了很多原来没有的构想,但最终结果是我想要的(笑)。

  谢谢大家这段时间的支持,你们给了我更文的动力。

  第一部分.怪兽牧场篇.完结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