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弘弥生

相交的战斗(上)

艾尔不停的安摸着在他怀里瑟瑟发抖的艾露莎。他们本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一对父母。艾尔曾无数次想象过孩子出生后的场景,但那一切都只能是幻想了。

  正爬着山的佐、贝两人忽然感受到一阵振动:“艹,不会又是布莱克王吧!”贝利亚似乎有点狂躁。

  “平静下来。”佐菲握住贝利亚的手,“不能被它发现。”那声音很轻,手微微凉。“这不是你教我的吗?”他的嘴角微微翘起,眼睛望向贝利亚。

  “嗯。”贝利亚将另一只手覆上佐菲的手背,“你简直就像,不对,就是专属于我的等离子火花。”

  “救命,救命,救命啊!”

  “这是?”佐菲四处张望。

  “奥特曼,我知道你们在这里。”巨大化的纳克尔站在艾尔一族的居住地上,“你应该认识这袋子里的东西吧。”纳克尔提起袋子。

   袋子里是艾尔的同族!

  “如果你们再不出来的话,我就让他们成为布莱克王的口粮。”

   如果现身救他们的话,那贝利亚这次的任务极有可能会失败,甚至是……如果不救,那他这辈子都会良心难安。

  “可恶。”他握紧手。

  “佐菲,痛痛痛痛痛……”

  “啊,对不起。”他把手抽出来。

  “你是在为救不救他们烦恼吗?”贝利亚的眼神中充满了疑问。

  “嗯。”佐菲低下了头,“我知道在任务中要顾全大局,但……”

  “但你想要救他们?”

  “嗯。”他点点头。

  “那就救吧。”他盯着纳克尔手中的袋子,“凭我们两个还打不赢他?”

  “但他还可以控制布莱克王。”

  贝利亚似乎颤抖了几下,他深吸了一口气。“那我们就先把艾尔他们给救出来,上次他不是救了我吗,我们可以让他再做一次。”

  “真的可行吗?”佐菲边说,边站了起来,“不过也只好这样了。”他冲贝利亚一笑,将右手抬起,“准备好和我一起变身了吗?”

  贝利亚尴尬的笑了笑,以掩饰他那快的不可思议的心跳。

  “喂喂,纳克尔,老子在这。”处于备战状态的纳克尔向右边的山望去,一个看起来就很狂妄的男人站在山顶上。“可以放下他们了吗?”

  “当然,不过我可没答应让他们安全的降落。”他耸了耸肩膀,右手把上腰间的枪。突然,有人向他的脸重重的挥了一拳。

  等他站定,他才看清楚了对方的真面目。那是一个银色的巨人,身体上的红色花纹在纳克尔眼中和其他的银族战士并没有多大区别。但他的肩和双臂上的六个勋章—那是宇宙警备队队长才有的荣耀!

  贝利亚诧异的望向佐菲,但时间不等人,他立刻变身,冲向纳克尔手中的袋子。

  而纳克尔几乎在同时召唤了一只布莱克王,“布莱克王使用角撞!”一只陆地布莱克王破土而出,与飞向纳克尔的贝利亚擦身而过。

  “我靠!”

  “贝利亚,快!”

   佐菲纠缠住纳克尔,一个回旋踢使纳克尔趔趄了几步。贝利亚抓住这个机会,再次向纳克尔飞去。但这次没有发生奇迹,那只布莱克王直接把他撞飞。

  “可恶。”他重重的摔倒在地,强大的冲击力使他的伤口破裂,散发出金色的光。布莱克王径直向他冲来。 一只兽型怪兽不知从哪里跑出,挡住了布莱克王的冲击。

  “是阿基拉!大家快看,是阿基拉!”袋子里的莉莉巴多*都齐刷刷的向那只兽型怪兽望去,“太好了,真是太好了!”

  阿基拉和布莱克王角对着角,互相较着劲。而佐菲和纳克尔依然纠缠在一起。贝利亚乘机抢走了纳克尔手中的袋子。

  他把莉莉巴多放在山崖上,用意念和艾尔交流。

  [艾尔,你上次是怎么赶走布莱克王的。]

  [贝利亚!呜呜……]艾尔看起来一副要哭的样子,[我,我去和族长说一下。这只布莱克王比上一只要强的多,要更多的莉莉巴多。]

  “艾尔!”艾露莎突然发出一声惊呼,“我好像要生了!”

  莉莉巴多开始忙碌了起来。雌性莉莉巴多负责照顾孩子和艾露莎,雄性莉莉巴多负责控制住布莱克王。

  “你们就把精神力集中到布莱克王上!”莉莉巴多族长命令道。

  “好的!”

  “族长,好像没有用!”

  “什么?”艾尔说,“贝利亚,我们没法控制……”当艾尔看向贝利亚时,他的喉咙突然哽住。

  一个淡蓝色的空心圆柱体将贝利亚环住,而那个圆柱体正带着他上升。

  “快把力量用在那圆柱体上。”艾尔大喊道。

  他突然僵在了那里。

  那个圆柱体瞬间消失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莉莉巴多:艾尔的种群名称。

小剧场

[纳克尔使用布莱克王]

[佐菲使用贝利亚]

[贝利亚因布莱克王PTSD攻击力下降]

纳克尔:布莱克王使用角撞

[对贝利亚产生999伤害]

[请操作]

[是否使用贝利亚的专属等离子火花治疗]

佐菲:贝利亚专属等离子火花?(要素察觉)

  
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