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弘弥生

猫猫的奇幻电磁波

一只狸猫大小的动物正在水里扑腾,“救命,救命。”贝利亚急忙脱下衣服“喂,我们可以用树枝把他拉起来啊!”佐菲迅速折下一段长树枝“来,小家伙,抓住这个。”他将树枝递到它身旁,在小家伙抓住之后佐菲迅速的把它拉了上来。“啊,终于得救了,谢谢你们。”“没关系。”佐菲摸了摸它的头“我叫艾尔*,你们叫什么。”

  “我叫佐菲。”

  “我叫贝利亚。”他正赤裸着上身。

  “喂,把衣服穿起来。”“我身材好吗?”“还行。”不就是比他多了两块腹肌吗,他自己都有六块,有什么好羡慕的。

  “那让我看看你的身材。”他和佐菲扭打到一起“你这是耍流氓!”“老子就是流氓。”好像也没什么不对……

  “你们关系真好。”艾尔笑眯眯的说“我和他关系一点都不好。”贝利亚还在坚持不懈的扒着佐菲的衣服“哟,小菲菲。我们的关系还不好。”小菲菲是什么,哦,是他“你不觉得叫一个男的小菲菲很别扭吗。”“那就叫小佐佐。”贝利亚的脑子里到底是什么,佐菲一脸黑线“叫我佐菲就可以了!”“那个,为了感谢你们,去我们的营地吧,我要好好招待你们。”“好啊。”这次两个人倒是异口同声。

  “你是谁?”的声音在纳克尔要塞中此起彼伏“到底怎么了。”纳克尔一号面对那些不知名的同胞“算了,去看布莱克王吧。”他大摇大摆的走向机舱,对了,机舱在哪里……

  “等等,您两位叫什么名字,我给忘了。”“我叫佐菲。”

  “我叫…我叫。”“你不会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吧。”“都说我的记性越来越不好了。”“但也不至于连自己的名字也忘记!”“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了!佐菲你知道吗?”“你叫艾尔,他叫贝利亚。”“哦哦,贝利亚,贝利亚。”贝利亚摸了摸脑袋。

  “我们接着走吧,艾尔。”“去哪儿。”“去你的营地啊。”“我好像把回去的路也给忘了。”……这一个两个都是怎么回事。

  他们在森林里四处游荡,好在没有遇见布莱克王。一个湖泊出现在他们眼前,“这里是哪里,艾尔你知道吗?”“是叫我吗?先生。”艾尔歪头问道“当然。”“这里好像离营地还有好多路。”看来这个问题问了和没问没什么区别。

  “那我们继续走吧。”这时,湖泊的一角突然发光,一个球形物体从湖中浮出。“喵~~~”它身后的尾巴一下一下的摇着。“这是宇宙…”宇宙什么来着,贝利亚陷入了思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艾尔:就是图片里左下角那个小家伙

佐菲因为来的时间短,所以记忆没收到影响。贝老白和艾尔以及那些纳克尔星人都被猫猫的电磁波影响了。(看过麦克斯16集的应该对那三只宇宙化猫印象很深(๑•́ωก̀๑))


评论(5)

热度(23)